看今天主管心情很好
我悄悄的溜到她身邊
默默的拿出明年的行事曆
指著要請假的那幾天 小聲的跟主管說:我要請假...(心虛樣...)
她抬頭看了我一眼 說:明年的假幹麻今年就說
我說:因為還有12月底也要請幾天

主管低下頭來又說:要去旅遊是吧
我:嗯...(心裡超緊張怕她說不)

主管:總共幾天?
我:6天

主管:(點點頭~~~) 好好去玩吧...

YA~YA~YA~
素榕等我吧
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HOWei 的頭像
    HOHOWei

    HOHO wei 的部落格

    HOH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